音樂發行資訊

JooYoung、KISUM 合作單曲

JooYoung、KISUM

才剛為雜誌拍攝情侶畫報的 KISUM 與 JooYoung,將在7月23日發表合作單曲《不妙 (심상치않아)》。

KISUM 從7月16日開始,就在個人粉絲專頁上分享多張宣傳照 (如上圖),並且以「K X J」向大家提示合作對象,並在7月20日揭開「J」的真面目,他正是實力派歌手 JooYoung (如下圖)。宣傳照中兩人各自拿著一把傘,彼此之間似乎有股不尋常的氣氛。

JooYoung、KISUM

接著,KISUM 也在7月21日公開新歌預告, 聽起來會是輕快的曲風喔!而這也是 KISUM 首次與男性歌手合作,究竟她會和擁有甜美聲線的 JooYoung 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真的令人十分期待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KISUM@FaceBook/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