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再臨台灣粉絲見面會海報

演員宋再臨將於7月19日來臺舉辦粉絲見面會《宋再臨1st Asia Tour:Together》!稍早粉絲見面會票價、座位圖等資訊公開,而宋再臨也會提前在6月15日來臺舉辦粉絲見面會的記者會,一起來看看相關資訊!

♠ ── 《宋再臨1st Asia Tour:Together》活動資訊 ── ♠

  • 活動時間:2015年7月19日 (入場:17:00 / 開場:18:00)
  •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5年6月6日上午11點
  • 售票通路:華娛售票網站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票價 (全場對號入座):新台幣 3,800 (A區) / 2,800 (B區) / 2,000 (C區)
  • 粉絲福利:
    • 於2015/6/6~6/9期間購買 A 區門票可獲得宋再臨6月15日來台記者會尊榮 VIP 座席抽獎機會 (200名)。
    • 於2015/6/6~6/26期間:
      1. 購買 A 區門票可獲得官方簽名海報抽獎機會 (10名) 及見面會當天合影 (每組20名,共抽6組120名) 抽獎機會。
      2. 購買 B 區門票可獲得官方簽名海報的抽獎機會 (30名)及見面會當天合影 (每組20名,共抽4組80名) 抽獎機會。
      3. 購買 C 區門票可獲得官方簽名海報抽獎機會 (20名)。
    • 凡購買《宋再臨1st Asia Tour:Together in Taiwan》門票,皆能與宋再臨進行擊掌活動,並獲得本場見面會官方海報。
  • 座位圖:

宋再臨粉絲見面會座位圖 (台灣)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華娛售票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