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EEN TOP師弟團即將出道?

假面新人王戰 UP10TION

TEEN TOP 師弟團 UP10TION 將在新節目《假面新人王戰 UP10TION (복면신인왕전 UP10TION)》中陸續登場!

T.O.P Media 全新十人男子團體 UP10TION 將會透過網路綜藝節目《假面新人王戰 UP10TION》與觀眾們見面,邁開出道的第一步;而從7月20日晚上7點半開始,連續五天會在 Naver TV Cast 獨家播出的《假面新人王戰 UP10TION》,釋出了預告。

在公開的預告影片中,UP10TION 成員們在拳擊場上,模仿節目《假面歌王》的形式,為求公平戴上面具展現歌藝、舞蹈及饒舌,最後只有評審團選擇的 UP10TION 成員才能公開真面目。而評審團成員包括神話的 Andy、TEEN TOP 天地、100% 綠賢、粲龍、 曾是 Jumper 成員,現為演員的 PARK DONG MIN、音樂人 HEUKGGO 等,主持人則是由出演《The Genius》第四季的李相旻擔任。

另外,團名 UP10TION 是希望以音樂與表演,讓大家心情愉快,同時希望大家關注 (Attention) 登上歌壇頂端的十位少年們的意思。用如此有趣的方式出道,也讓人更加好奇 UP10TION 成員們的真面目及音樂實力。

一起來看看《假面新人王戰 UP10TION》的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FwxvDfdLY

 teentopturkey@YouTub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