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主

李國主談跟劉在錫成為同公司藝人的心情。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代表韓勝浩曾在16日參加由所屬藝人李國主主持的廣播節目《李國主的 Young Street》,節目當中李國主透露與「國民主持人」劉在錫 (劉在石)成為同公司藝人的感想。

李國主說:「FNC Entertainment 真的算是岀大事了!代表常常說要讓大家都知道 FNC Entertainment,現在大家都知道了,現在即時搜尋榜第一名是 FNC Entertainment,第二名是劉在錫,這樣的話就是說聚餐的時候可以見到劉在錫!然後我結婚的時候他也有可能來嗎?」言談之中,透露與劉在錫成為同公司藝人的喜悅!

另外,劉在錫於7月16日確定與 FNC Entertainment 簽訂專屬合約。(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