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優鉉:製作 SOLO 專輯中

INFINITE《Reality》概念照

INFINITE 優鉉日前在訪問中表示,很開心能加入「女團大戰」。

INFINITE 在17日於 KBS《Music Bank》待機室中,與韓國媒體 fnnews 進行訪問,分享了相隔一年以「完全體」回歸的感想。

優鉉先是談到 INFINITE 加入七月的「女團大戰」,他滿足地說道:「非常開心,這是最開心的事。」,他接著表示:「因為是相隔很久才站上的舞台,所以很開心,看粉絲給的信時,他們都說像是暌違十年才回歸的感覺,這也代表著粉絲們覺得很高興。」

L 也分享了對於回歸的想法:「因為 INFINITE 有很多子團、個人活動,這次完全體回歸真的很開心,所以更想讓大家聽到新的音樂。」

當問到他們有沒有期待《Bad》能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時,優鉉表示:「我們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太擔心一位的事,反而是公司很擔心,當然我們也希望歌曲獲得好成績,但比起一位,我們對音樂更有野心。」,優鉉接著透露他想挑戰的音樂類型:「因為我喜歡抒情音樂,所以想嘗試一下抒情曲,對樂團、舞台也有野心,而且我還有在製作 SOLO 專輯,已經把自創曲給公司聽了,正在錄音中。」

最後,INFINITE 談到將在8月8日展開的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我們準備了讓粉絲們驚訝的舞台,世巡會去的國家也在增加中,很開心能夠去這麼多地方,讓大家聽到我們的音樂。」,成鍾表示:「世巡演唱會中,還會有成員們的 SOLO 舞台,如果不來演唱會的話,一定會後悔的。」

另外,INFINITE 在13日發行新專輯,正以主打歌《BAD》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fn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