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嘉允智賢:社內戀愛不可能

4Minute嘉允、智賢《@STAR1》畫報

4Minute 嘉允、智賢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不可能和同屬 CUBE Entertainment 的藝人談戀愛。

《@STAR1》八月號中,記者詢問嘉允與智賢:「CUBE 的藝人真的很多,有可能談社內戀愛嗎?」時兩人都表示絕無可能,智賢說:「喜歡的人不會來我們公司,所以絕對不會有 (社內戀愛) 這種事。」嘉允也笑著說:「已經是很熟的關係了,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對彼此本來的模樣很熟悉,所以絕對無法產生愛意。」

4Minute嘉允、智賢《@STAR1》畫報

但對於戀愛,嘉允倒是展現出小心翼翼的樣貌:「出道以後就幾乎沒有 (談戀愛),說實在的,會對於誰喜歡我這件事感到有點負擔。」智賢也擔心地說:「嘉允的戀愛細胞好像死掉了,成員們都很擔心,她的日常生活光看都覺得無趣。」

更多 4Minute 嘉允與智賢的畫報及訪問都在《@STAR1》八月號!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STAR1官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