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宋旻浩為歌曲饒舌歌詞道歉

宋旻浩

宋旻浩為在《Show Me The Money 4》演唱的歌曲的饒舌歌詞道歉。

7月10日播出的《Show Me The Money 4》當中,WINNER 宋旻浩演唱的饒舌歌曲中,歌詞「MINO 狙擊女孩們,就像在婦產科全部張開 (MINO 딸내미 저격 산부인과처럼 다 벌려)」因為含有貶低女性的意味,因此引起許多爭議。對此,宋旻浩13日透過 WINNER 官方臉書發表道歉文。

宋旻浩道歉文

宋旻浩:「大家好,我是 WINNER 的宋旻浩。關於在《Show Me The Money》歌詞引起爭議的部分,我正深深地在反省當中,我非常地後悔、也很抱歉。在《Show Me The Money》這樣一個饒舌歌手競爭激烈的生存節目裡,我認為有需要選擇使用比別人更激烈的單字與歌詞,所以導致這樣的錯誤發生,回過神來才發現,我在節目裡的表現有多麼地糟糕,因此感到很丟臉、羞愧。因為我的錯誤表現,而感到不愉快的人們,在這邊再次真心向大家道歉,因為音樂而產生的疏失,我會盡最大的努力,用更好的音樂來挽回。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WINNER 官方臉書 / Star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