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J《DEVIL》曲目,音源試聽

Super Junior《DEVIL》封面

Super Junior 特別專輯《DEVIL》曲目、音源試聽公開。

即將在7月16日發表十週年紀念特別專輯《DEVIL》的 Super Junior,稍早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專輯的音源試聽影片。專輯當中總共收錄十首歌曲,當中除了和李承煥、紫雨林的金潤雅、Rose Motel (玫瑰旅館)、Epitone Project 等人合作的作品之外,成員們也有參與歌曲的創作。

其中,銀赫參與《Alright》的作詞,內容描繪成員們之間的友情,以及與粉絲們的感情;《Don’t Wake Me Up》是東海的作品,述說陷入愛情的幸福;《每天》則是 Super Junior-M 成員周覓填詞的歌曲,內容道出他對粉絲們的感謝。

一起來看曲目表與音源試聽吧!

  1. DEVIL – 主打歌-
  2. Simply Beautiful
  3. Love at First Sight (첫눈에 반했습니다)
  4. Don’t Wake Me Up
  5. Good Love
  6. 每天 (Forever with You)
  7. Stars Appear… (별이 뜬다)
  8. We Can
  9. Alright
  10. Rock’n Shin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leesmusic / SBSfunE / 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