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ZICO經紀人酒駕車禍幸無礙

ZICO

ZICO 捲入酒後駕車車禍事件。

韓國媒體 TVReport 的報導指出,Block. B 的 Kyung 7月8日於江南區某處舉辦生日派對,Block. B 成員、WINNER 宋旻浩、TEEN TOP 的 C.A.P、Nicole、Super Junior-M 的 Henry、藝媛…等人均有出席,而 ZICO 在派對結束返家的過程中,發生了車禍。

根據江南區警察方面的說法,當晚負責駕駛車輛的是經紀人,ZICO 只是同乘的乘客,而車禍發生的主因為經紀人酒駕,甚至於路口違反交通規則 ─ 闖紅燈,所以與另一台車輛擦撞。

事後,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相關人員也出面說明:「案情確定後,得知經紀人與 ZICO 當晚都有喝酒,但經紀人卻在酒醉的情形下駕車,關於這部分我們深感抱歉…。但慶幸的是兩人都無大礙,ZICO 也在昨天 (7月10日) 參與了節目錄製。」

接著透露:「ZICO 表示雖然當時他坐在車內,但是並沒有查覺經紀人喝了酒,他是車禍發生後、與警察作筆錄時才得知這件事。他本人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感到遺憾…。然而目前還沒有收到警方任何有關乘客的懲處,但如果 ZICO 將受到懲處,他也會接受。」

另外,ZICO 目前正在 MNET 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4》擔任評審老師,是否會因為這起車禍事件從節目下車,仍在討論中。一名節目相關人員表示:「我們在今天透過報導聽說 ZICO 發生了車禍,所以我們還沒有正式討論過這個問題。之後,我們將適時審查整起事件的嚴重程度,來討論他是否下車,現在的狀況還很難說他會不會離開節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