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 同床異夢

EXID Hani 回想因惡劣評論而感到辛苦的過去,透露是媽媽的親筆信幫她克服難關。

Hani 最近出演《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青少年外貌自卑」篇,當天介紹了沉迷整形的高一女生與反對她整形的媽媽。Hani以自身的經驗,溫暖地安慰這位對自身外貌感到自卑的女兒。

Hani 表示:「從出道到現在,我媽媽常常跟我說『Hani 啊,妳是很珍貴的存在,妳真的很特別,因為妳是媽媽的女兒。』讓我知道就算我不漂亮、做得不好,對某個人來說我也是很重要的存在,這件事給了我很大的力量。」對來賓們傳達了「比起外貌,培養自尊心更重要」的道理。

Hani 也說出當初以 EXID 出道後,因惡劣評論讓自信心急遽低落的過去。「讓我覺得最辛苦的是小看我。」說明當時心情的 Hani 表示,是因為媽媽的親筆信才能克服危機。

而 Hani 出演的《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第12集,將在7月11日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