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同床異夢》第二季預計七月首播

《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縮圖,來源:SBS)(圖片來源:SBS)

在2016年7月結束第一季的 SBS 綜藝《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第二季《同床異夢,你是我的命運》預計在今年七月播出。

由劉在錫與金九拉主持的第一季《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是以探討青春期子女與父母間產生的家庭衝突為主題的節目,並透過「媽媽說」、「孩子說」不同的視線來討論日常生活問題,引起觀眾們的共鳴與討論。

而第二季的節目《同床異夢,你是我的命運》,不同於第一季以普通人家庭為主題,將會關注「名人情侶」的關係,透過「She Said」與「He Said」的男女觀點,來觀察各自遇見命運的另一半後,兩人共同生活的價值。

《同床異夢,你是我的命運》預計會在今年七月首播,而情侶陣容將會透過官方網站、SNS 頻道陸續公開。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