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EEN TOP"ah-ah"自由版MV

TEEN TOP《ah-ah》自由版 MV

TEEN TOP 新輯主打歌《ah-ah (아침부터 아침까지)》的自由 (Free) 版 MV 公開。

TEEN TOP 在10日透過官方頻道公開新歌《ah-ah》的自由版 MV,以慶祝出道五週年。MV 以充滿夏日感覺的餐廳及派對為背景,除了原版 MV 中出現過的情節外,自由版 MV 少了群舞的埸景,但卻多了 TEEN TOP 盡興地自由玩樂的場面。

另外,TEEN TOP 將在8月1日於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NATURAL BORN TEEN TOP LIVE IN SEOUL》演唱會。(相關資訊)

現在來看看 TEEN TOP《ah-ah》的自由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影片來源:TEEN TOP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