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太鉉、洪京民 (HONGCHA) 上《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車太鉉與好友洪京民共組企劃團體「HONGCHA」,兩人在上節目《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擔任來賓時,車太鉉透露如果 HONGCHA 成功,希望能和金鐘國組成三人組!

在最近播出的節目中,車太鉉被問到與洪京民共組的 HONGCHA 有沒有什麼宣傳目標,車太鉉幽默的回答:「目標就是要幫助洪京民成功啊!」讓一旁的洪京民聽了之後在現場做出苦笑的模樣。

車太鉉接著說出想組三人組的想法:「如果 HONGCHA 表現得不錯,那我就要去說服金鐘國跟我組 KOOKCHA (金鐘國 + 車太鉉),最終企劃是我們三人組。」引起現場一陣笑聲,兩人之後也在節目現場演出了《加油歌》。

《加油歌》是 HONGCHA 在6月27日發行的作品,以「沒關係,加油吧!你不是一個人,無論如何,我們會一直在你身邊」為概念,希望透過充滿正能量的旋律與歌詞,替因為生活感到疲倦、遇到困難的人們加油打氣!不僅上了《柳熙烈的寫生簿》演出獲得喝采,也收到了來自同門師兄弟的宋仲基和朴寶劍「加油」影片應援!

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大家是不是也很想看到洪京民 + 金鐘國 + 車太鉉的「HONGKOOKCHA」組合呢?

YouTube 來源:entertainmentSBS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