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ISTAR 獲《秀冠軍》一位

SISTAR 7/8 《Show Champion》冠軍

SISTAR 獲《Show Champion》一位!

日前發表第三張迷你專輯,並以充滿夏季氛圍的歌曲《Shake It》回歸的 SISTAR,於7月8日獲得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的一位,為她們在這次的「七月女團大戰」之中,再下一城,得到本次回歸的第四座冠軍獎盃,相當值得慶祝!而節目結束之後,《Show Champion》製作單位於官方推特分享 SISTAR 跟獎盃一起拍攝認證照,並留言祝賀。

Show Champion:7月8日的《Show Champion》冠軍歌曲是?SISTAR 的《Shake It》!再次認證 SISTAR 是夏季歌曲的最強者!恭喜你們得到冠軍歌曲的殊榮^^
原文:7월 8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씨스타의 <Shake it>입니다! 여름 시즌송 최강자임을 다시 한번 입증한 씨스타! 챔피언송 수상을 다시 한번 축하드립니다^^

SISTAR 7/8 《Show Champion》冠軍

再次祝賀 SISTAR!一起來看 SISTAR 的表演與一位公布片段!

《Shake It》

頒獎 + 安可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qQ9xBpWjA

另外,SMROOKIES 成員 Do Young、Jae Hyun 從《Show Champion》主持崗位下車之後,曾經擔任《Show Champion》第一代主持人的金申英,時隔三年確定回歸主持節目,這也是她出道之後,首次單獨擔任音樂節目的主持人,已於8日的節目正式上任。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how Champion》官方推特 / 아이유 KPOP & MBC MUSIC@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