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y Kim、裴多海合作新曲

Roy Kim、裴多海

Roy Kim、裴多海合唱曲《為了見到你 (너를 만나기 위해)》預告公開。

Roy Kim 與裴多海組成「Team Pet Rescue」,並計畫在7月15日發表的合唱曲《為了見到你》。這首歌是兩人接下來要進行的「動物愛公益活動」的開始,也是手機遊戲 Pet Rescue Saga 的公益歌曲。

《為了見到你》是完整反映 Roy Kim 對被棄養動物們的關心和愛意的歌曲,預告中兩人溫暖的歌聲唱著:「為了見到你,我會回去的。(너를 만나기 위해 돌아갈거야)」希望能夠引起珍愛寵物的大眾們的共鳴與支持。

而音源收入將以 Roy Kim 名義捐給 Korean Animal Welfare Association,為改善領養文化和流浪動物中心的營運盡一份心力。事實上,Roy Kim 從2014年11月開始就持續地捐款、關心京畿道富川的某家流浪動物保護所。

CJ E&M 表示:「兩人都有飼養寵物,也對被棄養動物十分關心,希望可以透過歌曲促進社會對這些動物的關懷,請大家對兩人之後的「動物愛公益活動」加油!」

一起來看看這支充滿愛心又可愛的預告吧!

《為了見到你 (너를 만나기 위해)》預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