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ONAMOO 概念照 (二)

SONAMOO《CUSHION》概念照:D.ana

7月8日公布娜賢與受玟的概念照後,今日 (9日) TS Entertainment 公布了兩位饒舌擔當 D.ana、New Sun 的概念照。

照片中,換上紫羅蘭髮色的 D.ana 正用強烈眼神凝視著鏡頭,加上手臂上的奇特刺青,營造出夢幻、神秘的氣氛。New Sun 則是以從未看過的粉紅髮色現身,搭配她清新、可愛的笑容,讓人也不自覺地也想跟著微笑。兩位成員截然不同的概念照風格,讓人更加好奇 SONAMOO 的新專輯概念!

SONAMOO《CUSHION》概念照:New Sun

而 D.ana、New Sun 也在迷你專輯《CUSHION》中參與饒舌歌詞的創作,讓大家可以看到她們在音樂方面的成長。另外,所屬公司也公開 SONAMOO 的官方 Instagram 帳號,讓大家可以更快掌握女孩們的近況喔!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ONAMOO@Facebook/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