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TZY 與「二姨母金多菲」金申英發表夏日單曲,MV 公開

ITZY、「二姨母金多雨」金申英《Break Ice》封面
圖片來源:ITZY@Facebook

ITZY 與化名為「二姨母金多菲」的金申英合作發表夏日單曲,MV 公開。

由 CONTENTS LAB VIVO 推出,名為「好好度過2021年的方法 (2021년을 잘 보내는 방법)」的企劃,7月份將由 ITZY 與化名為「二姨母金多菲」的金申英合作組成「DAVI ITZY (다비있지)」推出夏日單曲《Break Ice (얼음깨)》,MV 已於日前公開!

「好好度過2021年的方法」是讓眾多藝人與 CONTENTS LAB VIVO 向一起度過艱難時期的大眾獻上雖然細小瑣碎但充滿幸福的音樂企劃,預計到今年10月為止,每個月都會推出多種類型的音樂,而 ITZY 也會將參與音源的收益捐贈,幫助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而生活困難的人們,傳播真正的善的影響力。

一起來欣賞 ITZY 與「二姨母金多菲」清爽的《Break Ice》吧!

(影片來源:VIVO TV - 비보티비@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