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INFINITE 新輯曲目 (七)

Hoya、L《Reality》概念照 + 曲目7

INFINITE 新專輯第七首收錄曲資訊公開。

經紀公司 Woollim Label 9日透過 INFINITE 官方網站釋出新專輯的第七首曲目資訊,與 Hoya、L 的概念照片。照片當中,Hoya 拉著車尾,展現出動感又有活力的資態,一旁的 L 則較為平靜,安穩地倚靠著車子,一動一靜的對比,讓大家欣賞到組合的百變魅力。

專輯第七首歌曲曲名為《Ending 拜託了 (엔딩을 부탁해)》,作詞、作曲、編曲由作曲家沈恩智 (심은지) 包辦,饒舌製作的部分則是由東雨及 Hoya 負責。充滿感覺的歌曲節奏與旋律,為《Reality》專輯打造出讓人意想不到的結局,同時也包含著「請求你成為我人生的結局」的涵義。

另外,INFINITE 的新專輯《Reality》將在7月13日發表。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FINITE 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