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J《DEVIL》概念照 (二)

Super Junior《DEVIL》概念照

Super Junior 特別專輯《DEVIL》第二波概念照公開。

為紀念出道十週年,以及感謝粉絲們十年來的支持與愛護,Super Junior 將在7月16日帶著全新發表的特別專輯《DEVIL》來與大家見面。主打歌《DEVIL》是世界級專業作曲家團隊 Stereotypes 與熱門歌曲作曲家 Kenzie 為 Super Junior 打造的流行舞曲,歌詞內容將男人陷入愛情的告白,比喻成「惡魔 (DEVIL)」的心態,他們將用不一樣的曲風,帶給歌迷全新的感動,令人期待。

特別專輯《DEVIL》中共收錄十首作品,內容包括四首新歌《DEVIL》、《星星升起 (별이 뜬다)》、《Alright (올라잇)》、《Don’t Wake Me Up》,以及 Super Junior、Super Junior-K.R.Y、Super Junior-M、Super Junior-T 與 Super Junior-D&E 十年來發行過而受到粉絲喜愛的歌曲,內容相當豐富。

另外,Super Junior 特別專輯《DEVIL》會在7月16日發表,而在專輯發表之前,他們會於7月11-12日的《Super Show 6》安可場演唱會搶先表演新歌的舞台。

接下來一起欣賞 Super Junior 的新概念照吧!

利特《DEVIL》概念照

希澈《DEVIL》概念照

藝聲《DEVIL》概念照

強仁《DEVIL》概念照

銀赫《DEVIL》概念照

東海《DEVIL》概念照

始源《DEVIL》概念照

厲旭《DEVIL》概念照

圭賢《DEVIL》概念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Super Junior 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