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佳人、韓志旼、韓孝周 (韓孝珠)

韓佳人、韓志旼、韓孝周 (韓孝珠) 將離開 BH Entertainment?

根據韓國媒體文化日報 (문화일보) 7月9日上午的獨家報導指出,由李秉憲創立的演員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旗下三名女演員 ─ 韓佳人、韓志旼、韓孝周的合約將於十月到期,因此雙方目前正在討論續約意願…等相關事宜。

一名業內人士透露:「一般經紀公司都會在與演員合約到期的前三個月討論續約相關內容,韓佳人、韓志旼、韓孝周在電視、電影圈都占有一席之地,手中也有不少廣告邀約,所以十分熱門。除了 BH Entertainment,還有不少公司想與她們接洽。」另一名人士則說:「三人在 BH Entertainment 期間都沒有代表作,加上公司前陣子的緋聞 (指李秉憲) ,都有可能直接影響她們續約意願。」

另外,BH Entertainment 旗下除了韓佳人、韓志旼、韓孝周,還有李源根、昭熙、沈恩敬…等演員。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