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盛駿,生日快樂!

盛駿 @ Mind Bridge

韓國時間踏入7月10日,今天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盛駿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盛駿 / Sung Jun / 성준
  • 本名:房盛駿 / Bang Sung Jun / 방성준
  • 生日:1990年7月10日
  • 身高:187cm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盛駿個人檔案:盛駿資料版

盛駿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有著眾多走秀經驗的他,2011年轉型為演員,透過電視劇《白色聖誕節》正式展開演技活動。修長的身型、帥氣的外貌,在成為演員後,盛駿憑著不同的角色,不管是古裝還是現代劇、深情還是高傲冷酷,像是《需要浪漫3》的朱沅、《Hyde Jekyll,我》中的尹泰洙等等,讓大家看到盛駿各種魅力,同時也看到他愈來愈進步的演技實力。

過去一年盛駿共出演了三部作品,每一部的角色都很不一樣,正在熱播中的《上流社會》也令人愈來愈期待他的表現與演技。另外,盛駿最近接下不少廣告代言、包括與湯唯共同代言的 KOLON SPORTS,以及與朴信惠合作的  Mind Bridge 等等,證明了他的高人氣;除了期待盛駿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戲劇作品外,也期待他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照、與模特兒朋友們合照等等!

最後送上盛駿在《上流社會》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盛駿推特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盛駿,生日快樂!Sung Jun Happy Birthday!성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圖片來源:盛駿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