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星材談結婚計畫與外貌

星材《1:100》

星材談原本的結婚計畫與自己的外貌。

7日播出《1 vs. 100》當中,BTOB 的星材透露自己原本的結婚計畫,星材說:「小時候,我夢想要在25歲結婚,並且快點生小孩,然後當個沒有世代差異、對小孩來說像是朋友一樣的爸爸。但是我最近想法改變了,那個想法感覺是年紀小、不懂事說的話。」

而被問到「是否經常聽到別人說你是美男」的提問,星材則說:「常常聽到,但這是因為我從小就被洗腦了,別人常說我跟爸爸很像,而我爸爸的外貌真的很帥,是我完全追不上的程度。」主持人又開玩笑地問說「意思是媽媽不美麗囉?」結果星材吞吞吐吐地說:「媽媽,媽媽也很漂亮!」引起笑聲。

另外,星材所屬團體 BTOB 目前正以《It’s Okay》一曲活動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Wstar 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