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 Pink 正規二輯特別預告

A Pink《PINK MEMORY》概念照 (WHITE 版)

A Pink 正規二輯特別預告公開。

A Pink 將在7月16日發表第二張正規專輯《Pink Memory》回歸,A CUBE Entertainment 於稍早透過 Naver Music 公開專輯的特別預告,透過預告,可以欣賞到 A Pink 拍攝 MV 的花絮,以及她們在海邊、船上玩樂的模樣,而背景音樂則能聆聽到 A Pink 演唱「Do you remember~remember~remember~~~Do you remember~」的片段,甜美俏皮的曲風,讓人更加期待完整版歌曲的公開。

一起欣賞這段特別預告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 CUBE Entertainment@Naver Musi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