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朴寶英"鬼神大人"花絮劇照

朴寶英《噢,我的鬼神大人》劇照

朴寶英《噢,我的鬼神大人》側拍花絮照公開。

《噢,我的鬼神大人》劇組最近釋出了女主角 ─ 朴寶英的側拍花絮照。照片中的朴寶英穿著民族風的白色洋裝,開心地笑著,給人十分溫暖、清新的感覺,讓人就算置身於酷暑之中,也絲毫感覺不到炙熱。根據現場工作人員的透露,朴寶英在片場就像活力素般,帶給大家滿滿的能量。

朴寶英《噢,我的鬼神大人》劇照

另外,《噢,我的鬼神大人》上週首播收視開紅盤,第一、二集分別以2.8%與2.9%,創下 tvN 金土劇有史以來首播最高收視率。而朴寶英、趙政錫曾許下若收視率破3%就會料理美食回饋粉絲的約定,看來距離他們實踐約定的日子不遠囉!

而《噢,我的鬼神大人》是朴寶英睽違七年的全新小螢幕作品,講述能通靈、個性內向的廚房助理 ─ 羅鳳仙 (朴寶英 飾),被一個從沒有談過戀愛就過世的好色處女鬼 (金瑟琪 飾) 附身後,所引發的一系列爆笑故事,於每週五、六在 tvN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ancinema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