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EEN》最終回

JYP Entertainment 說明新女團成員追加 TZUYU 與 MOMO 的原因。

JYP Entertainment 為選拔公司旗下新女團「TWICE」的成員,與 Mnet 電視台聯手推出了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節目於7日播出最終回,並且選出新女團 TWICE 的九名成員,分別是 NAYEON、JUNGYEON、SANA、JIHYO、MINA、DAHYUN、CHAEYOUNG、TZUYU 與 MOMO。(相關報導)

其中,成員 MOMO 在節目任務四時,已遭到淘汰,卻在最後被選為新女團的確定成員,因而引起「內定說」…等不小的爭議。對此,JYP Entertainment 於8日出面說明。

JYP Entertainment:「首先感謝大家收看選拔節目《SIXTEEN》,關於昨天 (7日) 選拔過程中,決定成員的方式沒有充分地讓大家了解這點,我們向大家致上歉意,並且在這裡再次為大家仔細地說明成員選拔方式。

最終確定成員的選拔基準,是綜合審視成員們執行任務過程的 JYP 工作組、電視觀眾投票、現場觀眾投票的結果而定,但是最終回之前,我們認為若只有透過正規選拔所選出來的七位成員,無論是觀眾或是朴軫泳製作人都有些遺憾,所以才另外根據觀眾的意見 (TZUYU) 與朴軫泳製作人的意見 (MOMO),追加了兩位成員。

以最終結果來說,七位是公開錄取,兩位是特別錄取,沒有向觀眾好好地解釋這點,加上某些殘忍的選拔爭議,我們都虛心地接受。為了能與觀眾更近距離的接觸所嘗試的新方式,以及達成電視台與公司各自的目標,有許多沒有預期到的失誤,請大家多多包含,未來若還有機會,我們會努力呈現出讓大家都滿意的成果。」

另外,JYP Entertainment 新女團 TWICE 預計會在2015年下半年正式出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