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aro、燦多合演網路電視劇

燦多、Baro

Baro、燦多合演網路電視劇《Loss:Time:Life (로스:타임:라이프)》。

B1A4 兩位成員 Baro 與燦多確定出演全新網路電視劇《Loss:Time:Life》,劇中 Baro 將飾演人氣偶像饒舌歌手,雖然是個戀愛傳聞不間斷的花花公子,但內心卻因為無法為和自己一起合唱出道歌曲的勝熙 (勝熙 飾) 做任何事情,而感到愧疚萬分的善良人物。

燦多飾演的角色則是劇中母親惠淑 (李一華 飾) 的老么兒子,僅管因為媽媽的鐵公雞個性,讓他常在同儕面前丟臉,但他從不曾反抗,是個善良的好兒子。

另外,網路劇《Loss:Time:Life》翻拍自2008年於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的同名電視劇,內容以足球比賽中的「補時」為概念,講述劇中角色即將面臨死亡的瞬問,突然出現神秘的足球裁判團,並給他們多於的時間,來彌補人生當中無意義浪費掉的時光的故事,戲劇會在9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tvcast、TV 朝鮮等平台播出。

※ 註:補時,又稱傷停時間。是足球比賽中正規時間結束後,增加的比賽時間。通常足球比賽結束後都有傷停時間,而時間都不一定,計算方式是由主裁判計算的,通常是有球員受傷,換人等補時30秒。在正規時間終了前,主裁判會向場邊的第四裁判示意補時多少,再由第四裁判舉牌向全場球迷和兩隊球員教練說明補時幾分鐘。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維基百科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