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素恩:宋再臨有為我應援

金素恩 @ 縮圖

金素恩透露宋再臨有為她應援。

戲劇《夜行書生》7月7日在首爾上岩洞 MBC 新大樓舉辦記者發布會,發布會上飾演「崔慧寧」的金素恩,透露從《我們結婚了》下車之後,有跟假想丈夫 — 宋再臨聯絡的話題。

金素恩露出燦爛的笑容說:「我最近有跟宋再臨聯絡,他傳了訊息為我打氣加油,還說『會好好看我們的戲劇 (《夜行書生》)』,而我也有回覆他,跟他說謝謝!」

《夜行書生》改編自趙珠熙作家的同名漫畫作品,講述朝鮮時代的一個貴族家庭因為被誣陷有謀反意圖而家道中落,導致女兒必須女扮男裝,外出販賣書籍,並與外貌優越的書生展開戀愛情節的故事,會接檔《心情好又溫暖》在7月8日 (今日) 首播。

最後一起來欣賞五分鐘的長版預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Yumi JG@Youtube / mydaily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