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IXTEEN落選成員JIWON退社

SIXTEEN落選成員JIWON

在 JYP Entertainment 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中落選的成員 JIWON (지원) 正式離開公司。

8月16日 JYP Ent. 相關人士表示:「在《SIXTEEN》中落選的成員 JIWON,得知落選後就結束了練習生活動,正式離開 JYP Ent.」16位《SIXTEEN》預備生中,9位被選為 Twice 成員正積極準備出道,剩下的7位落選成員則續留 JYP Ent. 練習,JIWON 是其中首位離開的成員。

據悉,離開 JYP Ent. 的 JIWON 之後也會透過 SNS 和粉絲們繼續交流,並且堅持地完成當歌手的夢想。想知道更多她的消息,可以點這裡追蹤 JIWON 的 Instagram 喔!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JIWON@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