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SK7" 首爾徵選改非公開

Super Star K7

Mnet 選秀節目《Super Star K7》在今、明兩天舉辦首爾區徵選。

《Super Star K7》在7月4-5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最後一輪的現場徵選,Mnet 相關人員表示:「今年現場徵選是歷屆以來,最多人參加的徵選,大家都希望挑戰成為 Super Star 的夢想。製作組為了參加者的安全,會盡力做好現場的防疫措施,也會利用體溫檢測攝影機去監控現場的情況。」

該名相關人員接著表示:「這次首爾現場徵選,為了大家的安全以及平穩進行,只能選擇改為以非公開的方式進行,不能安排媒體採訪現場。」

另外,《Super Star K7》由成詩京、尹鍾信、白智榮、金範秀擔任評審導師,預計在八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