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NFINITE 新輯曲目 (三)

INFINITE《Reality》成烈、東雨 (概念照 + 曲目3)

INFINITE 新專輯第三首收錄曲資訊公開。

即將在7月13日發表新專輯《Reality》回歸的 INFINITE,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專輯第三首收錄曲《Moonlight》的資訊,與成烈、東雨的概念照。照片中,兩人分別以趴、側躺在地上的姿勢現身,看起來有些頑皮,卻又可愛。

而《Moonlight》的作詞、作曲、編與均由 Lee Ki、C-No 負責製作,描述像是打開百事可樂罐般,好心情的碳酸音樂節奏即將展開,由曾為《陣雨 (소나기)》作曲的 Lee Ki、C-No 合作,齊心協力創作出 INFINITE 最能完美消化的音樂。

讓我們一起期待 INFINITE 的新作品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團體)
  • 曲目:《BETTING》、《BAD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INFINITE@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