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oA《NOWNESS》售票資訊

BoA《NOWNESS》演唱會 @ 海報

BoA 15週年紀念演唱會《NOWNESS》的海報、預告、售票資訊公開。

為慶祝出道15週年,BoA 計畫8月22-23日於首爾世宗文化會館大劇場舉辦紀念演唱會《NOWNESS》,這也是 BoA 再度在韓國舉辦演唱會,而這段期間她也推出了第八張正規韓語專輯《Kiss My Lips》,獲得了不錯的評價。

而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7月2日也透過 SMTOWN NOW 公開演唱會《NOWNESS》的宣傳海報其影像預告。海報上,除清楚寫出演唱會的名稱、日期…等資訊外,還能看到以側臉示人的 BoA,一手撥起頭髮、露出鎖骨,給人既帥氣又美麗的感覺;至於,以歌曲《Smash》為背景音樂的黑白色調影像預告,則剪輯 BoA 拍攝海報時之花絮影片,最後回眸的微笑,非常可人。

(SMTOWN@YouTube)

另外,負責演唱會門票販售的通路 YES24 公開了活動詳細資訊,如下 (均為韓國時間):

  • 活動時間:
    • 8月22日 (星期六) 晚間六點
    • 8月23日 (星期日) 下午四點
  • 活動地點:首爾世宗文化會館大劇場 (세종문화회관 대극장)
  • 票價:
    • SR席 (一樓和二樓):110,000韓圜 (約新台幣3,260元)
    • R席 (三樓):99,000韓圜 (約新台幣2,934元)
  • 購票時間:
    • 官方粉絲:7月07日 (星期二) 晚間八點起
    • 一般觀眾:7月09日 (星期四) 晚間八點起
    • 殘障座席:7月10日 (星期五) 上午十點起 (僅能透過電話購買;YES24 專線 1544-6399)
  • 購票通路:YES24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YES24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