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oA 八月辦15週年演唱會

BoA

BoA 將在八月舉辦出道15週年演唱會。

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24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BoA 將在8月22-23日於首爾世宗文化會館大劇場,舉行出道15週年紀念演唱會。」,這是她繼2013年的《Here I Am》演唱會後,相隔兩年再度在韓國舉辦演唱會。

世宗文化會館被稱為「歌手們夢想的舞台」,眾多實力派前輩歌手,包括李美子、申勝勳、李仙姬、全英祿等等,都曾在這裡舉辦演唱會,而在這裡開唱的偶像出身的歌手,則只有1990年代的 H.O.T 與水晶男孩,所以 BoA 是首位在世宗文化會館辦個人演唱會的偶像出身、20代女歌手。

另外,BoA 在上月發行了正規八輯《Kiss My Lips》,獲得很好的成績,現在她正努力為演唱會做準備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