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文熙俊8/21舉辦個人演唱會

文熙俊8/21舉辦個人演唱會

文熙俊8月21日至23日將在西江大學 Mary Hall 舉辦睽違兩年的個人演唱會《19:NINETEEN》!

自19歲時以 H.O.T 成員出道至今,文熙俊已經度過了19年的歌手生涯,為了和喜愛他的粉絲一起回顧這段時光,因此將演唱會名稱定為「19:NINETEEN」。演唱會中,文熙俊將以樂團形式帶來《Virus (바이러스)》、《Obsession (옵세션)》、《WHY (와이)》… 等 SOLO 曲,向19年來與他並肩同行的粉絲們獻上特別舞台。

演唱會相關人士表示:「文熙俊這些年來對音樂及自己的想法轉變都包含在這場公演裡,這對即將出道滿20年的他來說,也是個十分有意義的個人演唱會。」

演唱會門票將在7月9日晚上8點於 Interpark 網站上開放預購。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i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