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睽違三年四個月!BoA 將在12月29、30日舉辦年末個人演唱會

BoA《BoA THE LIVE 2018 in SEOUL》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BoA@Facebook

「韓國天后」BoA 將在12月29、30日舉辦個人演唱會《BoA THE LIVE 2018 in SEOUL》為2018年劃下完美的句點。

BoA 日前在官方 Facebook 宣布12月29、30日將在首爾廣壯洞 YES24 LIVE HALL 舉辦《BoA THE LIVE 2018 in SEOUL》演唱會的消息。屆時,她將透過卓越的現場實力和獨一無二的魅力表演,帶來極高完成度的舞台,吸引海內外粉絲關注。特別的是,這場演唱會是 BoA 繼2015年8月《BoA Special Live ‘NOWNESS’》後,讓粉絲暌違三年四個月的單獨演唱會。

BoA 今年從1月發行單曲《NEGA DOLA》開始,接著在2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ONE SHOT, TWO SHOT,10月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WOMAN》,一共三次活躍回歸,若加上12月的單獨演唱會,2018年將變成名符其實的「BoA 年 (보아의 해)」。

另外,BoA《BoA THE LIVE 2018 in SEOUL》演唱會門票將在12月4日晚間8點透過 YES24 販售,身障票區則是在當天上午10點開始透過 YES24 電話預售。(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