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TEEN TOP 演唱會海報公開

TEEN TOP《NATURAL BORN》演唱會海報

TEEN TOP 出道五週年紀念演唱會海報公開。

TEEN TOP 將在8月1-2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NATURAL BORN TEEN TOP LIVE IN SEOUL》演唱會,這是他們繼《2014 World Tour HIGH KICK》演唱會後,相隔一年六個月再度在首爾開唱,他們將會在演唱會上帶來更成長、更進步的表演與舞台。

在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 TEEN TOP 成員們以簡單的黑色上衣示人,一頭濕髮讓他們看起來成熟、性感,令人對他們的轉變感到期待。

另外,所屬公司 TOP Media 還公開了演唱會的售票資訊,一起來看看吧:

《NATURAL BORN TEEN TOP LIVE IN SEOUL》演唱會

  • 日期、時間:(以下皆為韓國時間)
    •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下午6點
    •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下午4點
  • 地點: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
  • 票價:99,000韓圜 (搖滾區 / 坐席) [約新台幣2,943元]
  • 售票日期:
    • 官方後援會優先預購:2015年7月7日晚上8點至7月8日下午5點
    • 公開發售:2015年7月9日晚上8點
  • 售票方式:YES24 網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EN TOP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