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孫浩俊《心情》中驚喜登場

孫浩俊《心情好又溫暖》

孫浩俊將在 MBC《心情好又溫暖》最終回驚喜登場。

即將在今晚 (7月2日) 播出完結篇 (第16集) 的 MBC 水木劇《心情好又溫暖》,孫浩俊將以「孫俊」一角,作為最後一位「心情好客人」。

根據報導指出,孫浩俊在6月28、29日於濟州島參與《心情好又溫暖》的拍攝,讓拍攝現場充滿愉快的力量,這是他在三週前為柳演錫 (劉延錫) 應援,而前往片場後再度到訪拍攝現場,工作人員們與孫浩俊自然的氛圍與默契,關係好的程度差點讓人以為他一直與劇組一起拍攝般。

對於作為最後客串《心情好又溫暖》的演員,孫浩俊表示:「相隔很久才跟演錫在電視劇中見面,真的很高興,因為拍攝現場和氣融融,所以我很快就適應了,而且工作人員們與演員們全都很照顧我,因此才能有趣地享受拍攝,真的很謝謝大家。」,製作組表示:「謝謝爽快答應驚喜登場提議、讓大家看到充滿熱情的演技的演員孫浩俊,請大家多多期待孫浩俊出演的《心情好又溫暖》最終回。」

除此之外,柳演錫也有透過個人 Instaram 分享了與孫浩俊的合照,並表示:「終於浩俊《心情好又溫暖》客串出演成功!!! 因為是相隔兩年一起拍攝,所以非常有趣 ke ke ke 浩俊啊,謝謝~~ (原文:드뎌 호준이 맨또 까메오 출연 성공!!! 2년만에 같이 촬영하니까 너무 재밌더라 ㅋㅋㅋ 호준아 고마워~~)」。

註:ke ke ke 為韓文「ㅋㅋㅋ」之音譯,原文為笑聲之狀聲詞。

柳演錫、孫浩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BC 演藝、柳演錫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