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拉、TEEN TOP

荷拉、劉世允、TEEN TOP 新曲未通過 KBS 電視台的審核,將被禁播。

韓國媒體 STARNEWS 1日的報導指出,根據 KBS 歌謠審議的結果,KARA 荷拉的新歌《怎麼樣? (feat. 齡智)》、劉世允的《平壤冷麵 (평양냉면)》以及 TEEN TOP 的《I Love It》,皆因為歌詞上的問題,被判定不合格,將被 KBS 電視台禁播。

荷拉的《怎麼樣?》是因為歌詞中,形容「男女情事」的用詞表現不當;劉世允的《平壤冷麵 (평양냉면)》是歌詞當中含有髒話、低俗表現用語;而 TEEN TOP 的《I Love It》則是因為歌詞中含有不健康內容、低俗用語,所以三首歌曲都被判定不合格。

另外,Dok2 的《沒有你 (니가 없네)》、Softy Wav《今天之內 (오늘 안에)》、Crush《Oasis (feat. ZICO)》、Sam《Callin Me (feat. pak.one)》、李英滿《還活著呢 (살아있네) (Remix Ver, Club Ver)》、Afron《Luv Zombie》、Meilin《伴侶哀愁 (반려애수)》也都未通過 KBS 的審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