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博與女友分手了

尹博《黃金漁場-Radio Star》

尹博透露與女友分手的消息。

2014年9月,演員尹博曾經在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說出正在與圈外女友交往的消息,當時他的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也有出面承認事實。不過,這段戀情已經在日前劃下句點,他在1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做出了說明。

當《黃金漁場-Radio》主持人提問有關與圈外女友交往的事情的時候,尹博就公開兩人已經分手的事實。尹博說:「這段戀情是在去年公開,我們交往大約1年3個月左右,其實當初我並沒有想說出來,只是被人詢問,我又無法隱瞞,表情露了餡,只好說出來了。」

另外,尹博現在正在出演 MBC 週末劇《女王之花》。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