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看見你的聲音》確定明年以第八季回歸,主持陣容不變!

《看見你的聲音7》海報
圖片來源:CJ ENM

金鐘國、劉世允、Super Junior 利特確定將繼續主持 Mnet 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第八季。

Mnet《看見你的聲音》相關人員日前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金鐘國、劉世允、利特將會擔任《看見你的聲音8》MC,現在製作組以明年播出為目標,慢慢地準備第八季中。」

《看見你的聲音》在2015年二月首播,是個從職業、年齡、歌唱實力皆隱藏起來的神秘歌手團體中,僅憑幾樣的線索去分辨出實力者與音痴的反轉音樂推理節目,不只是在韓國播放,版權更銷售至中國、泰國、印尼、保加利亞...等全世界十個國家,深受大眾喜愛,而金鐘國、劉世允、利特三位 MC 由第四季起合作,今年一月播出的第七季製作發佈會上,他們也展現出對節目的喜愛。

另外,隨著合作時間愈長默契愈好的三位 MC,金鐘國、劉世允、利特在《看見你的聲音》第八季會有著怎樣的表現,令人感到期待,一起期待明年的播出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