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世允新曲無法通過三大電視台審議,與神童在街頭進行抗議公演

劉世允、神童 為歌曲示威抗議
圖片來源:KOEN STARS

劉世允新曲《我屁眼力氣很好 (내 똥꼬는 힘이 좋아)》無法在三大無線電視台播出,日前與神童前往上岩街頭進行抗議示威、公演。

在韓國時間14日下午1點30分左右,劉世允因為七月初發表的新曲《我屁眼力氣好》無法通過三大電視台的審議而進行抗議,在聚集多間電視台的上岩洞附近進行示威公演,並請來 Super Junior 神童、新女團 Pink Fantasy 助陣。

《我屁眼力氣好》是劉世允在7月2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發表的新曲,是他將自己兒子喜歡的國樂童謠「便便頌 (응가송)」改編成 EDM (電子舞曲) 風格的歌曲發行,劉世允在9日出演 SBS 電台節目《兩點逃出 Cultwo Show》擔任特別 DJ 時,說道:「我曾經擔心過『屁眼』這詞會成為 (通過審議的) 問題,所以去查了字典,『屁眼』是可愛地稱呼肛門的用詞。明明什麼問題都沒有,可是卻沒通過審議,覺得很冤枉。」

劉世允、神童 為歌曲示威抗議
圖片來源:劉世允 @Instagram

進行抗議公演時,劉世允以 MV 中的造型示人,胸前掛著不可在電視台播出的判定的抗議內容,上面寫著「請許可我的歌曲,如果可以出演節目,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唱歌,盡最大的努力去跳舞。」神童也作為 MV 導演參與其中,在身上掛了字典中查到的「屁眼」注視,再加上預計下半年出道的新女團 Pink Fantasy 的助陣,進行示威公演時引起大眾關注。

一起來欣賞劉世允《我屁眼力氣很好》MV,並看看劉世允、神童日前進行抗議示威時的片段吧:

세윤(@kkachi99)分享的貼文 張貼

세윤(@kkachi99)分享的貼文 張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유세유니 대단해@YouTube、劉世允@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