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詩英向散布謠言者提告

李詩英

李詩英方面向散布謠言者提告。

6月30日曾有網友透過 SNS 平台散播與李詩英相關的謠言,謠言內容指出有李詩英的性愛影片以及她與經紀公司之間起口角的內容,更提到警察方面正在調查這件事情。對此,李詩英方面曾經出面表示一切皆為「子虛烏有」。

李詩英經紀公司 J.Wide Company 曾於6月30日表示:「我們已經去確認謠言的內容了,全部都是沒有事實根據的內容,這令我們感到荒唐,站在經紀公司的立場,我們將採取強烈的手段來應對。」

接著,J.Wide Company 於1日再度說明:「我們今天 (1日) 已經到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向散布謠言的人提告,絕對不會善罷干休,一定會抓到散播謠言的源頭。這件事情惡意到不能當做開玩笑讓它過去,李詩英受到很大的傷害,而且是無法抹滅的,為了防止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我們做出了提告的動作。」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style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