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iriboy,齡智支援荷拉新輯

Giriboy、荷拉、齡智

KARA 荷拉預計在七月中發行的 SOLO 專輯,邀請了 Giriboy、齡智助陣!

據悉,荷拉已確定 SOLO 專輯的發行日期,目前正投入最後的準備之中,這也將是荷拉自2008年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專輯。引人注目的是,專輯中,邀請了《Show Me The Money》第三季中,為人所知的饒舌歌手 Giriboy 助陣;另一首收錄曲《怎麼樣? (어때?)》則有 KARA 的忙內 ─ 齡智友情跨刀,荷拉和他們之間會激盪出什麼樣的音樂火花十分令人期待!

有相關人士表示:「目前正在調整節目放送…等行程,具荷拉將會展現跟在 KARA 時不同的魅力,並呈現出另一種音樂風格。」大家是不是越來越期待荷拉的新作品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