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Simon D《MAPS》

Super Junior 希澈在節目中透露,粉絲們叫他快點談戀愛。

在28日首播的 Olive TV《MAPS》中,演員崔江熙 – 少女時代 Yuri、Super Junior 希澈 – Simon D 各自組成一隊在濟州島進行四天三夜的旅行。

節目中,希澈與 Simon D 收到第一個任務後,兩人在駛往目的地途中,看著車窗外漂亮的風景而感嘆時,希澈突然表示:「如果有了女朋友,一定要再來這裡才行。」,Simon D 聽到後開玩笑地說:「會有嗎?」,希澈接著認真地說道:「真的想交個女朋友,不是認識的妹妹、認識的女生那種,而是想有『真正的』戀愛。」

之後在與製作組進行的訪問中,希澈表示:「我也是偶像,因為有很多少女粉絲,所以在節目裡說想交女朋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可是我現在不是計較這種事情的年紀了,粉絲們也常跟我說『哥哥快點遇到好的女人就好了』。雖然我也有親近的女藝人,像是孫淡妃、太妍,但是我即使看到女藝人也沒有什麼心動的感覺,反而是偶然擦身而過的普通女生,更能讓我感到心動。」

另外,《MAPS》是以時速不高於40km 的速度,由藝人們自己駕車旅行,讓他們能欣賞到因為繁忙的日常生活而沒看過的風景,在每週日晚上9點40分 (韓國時間) 於 Olive TV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