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K 新女團 DIA

MBK Entertainment 新女團名稱確定為 — DIA (다이아)。

T-ara 所屬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將在今年推出新人女子團體,女團的團名於29日公開,是「DIAMOND (鑽石)」的縮寫「DIA」。藉由這個團名,公司希望成員們能夠鑽石一樣,成長為寶石當中最高貴的類別,以及無論經過多久的時間,都還能保持在閃閃發亮狀態的女團,富含深意的團名,讓人對她們感到更加期待。

除了公開新女團團名之外,MBK Entertainment 也公開新女團其中三位成員 Jenny、Chae Yeon、Ye Bin 的照片 (如下圖) ,清純、亮麗的外表,非常地美麗。

新女團 DIA 成員 Jenny、Chae Yeon、YeBin

另外,MBK Entertainment 新女團成員確定為 Jenny、Ye Bin、Chae Yeon、Eun Jin、Cathy 與 Eunice,預計將在八月出道。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