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enius:Grand Final》預告海報

tvN 遊戲綜藝節目《The Genius》第四季出演陣容公開。

《The Genius》第四季《The Genius:Grand Final》請來第一、二、三季的強者再出演,除了每季的前兩名,還有其他的實力者,共13人展開激烈的頭腦戰爭,出演者包括洪榛浩、李相旻、張東民、金璟蘭 (新聞主播)、林遙煥 (職業遊戲、撲克選手)、吳賢玟 (KAIST 學生)、柳政鉉 (前主播、前國會議員)、崔連勝 (韓醫師)、金宥賢 (前職業撲克選手)、崔正文 (首爾大學學生)、林允善 (律師)、金慶勳 (首爾大學博生研究生)、李准碩 (哈佛大學畢業、政治人)。

製作組表示:「從《Grand Final》的節目中就可以知道,這是一場請來每一季的實力者一起參加的『全明星戰』。有著最強的玩家們參加,我們會盡力讓大家看到比之前三季更有趣的勝負,稍後會跟大家公開新一季與之前不同的規則及遊戲內容。」

另外,《The Genius:Grand Final》將在6月27日起,每週六晚上9點4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