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製作人"特輯台LineTV播出

《製作人的那些事》@LINE TV

《製作人的那些事》 在韓國於6月26日播出特輯,而這特輯也已經6月27日於台灣 LINE TV 播出囉!

《製作人的那些事》已經於6月21日獨家播出最終回,全系列影音更是吸引超過1,200萬收看人次,為了感謝劇迷的熱烈支持,LINE TV 特別在6月27日播出特輯了!

大家都有看到特輯嗎?只要用 LINE TV 就看的到《製作人的那些事》特輯,還有前幾集的存檔影片喔!隨時隨地都可以回顧精彩節目!而除了《製作人的那些事》外,目前 LINE TV 上熱播的還有《主君的太陽》、《皇太子的王子》、《愛在異鄉》、《繼承者們》等,別錯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INE TV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