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IGBANG 的嬉皮少年畫報

BIGBANG @ VOGUE

BIGBANG 的嬉皮少年《VOGUE》畫報。

時尚雜誌《VOGUE》曾於日前公開 BIGBANG 登上七月號雜誌封面的照片,接著又在近日透過官方網站釋出一系列 BIGBANG 拍攝的畫報成品。

以「幸福的嬉皮少年們 (행복한 히피 소년들)」為主題的畫報當中,BIGBANG 身穿結合嬉皮與流行時尚的服裝,與女模特兒們搭配拍攝,為配合拍攝的主題,他們更在臉上畫上愛心、花朵…等不同圖樣與符號,看起來相當隨性,又有點叛逆的氣質,完美地詮釋出畫報所想傳達的意境。

另外,BIGBANG 預計將在7月1日發表《MADE》專輯的「D」主題作品 ─《If You》、《SOBER (맨정신)》回歸,一起期待吧!

BIGBANG @ VOGUE

G-Dragon、太陽、大聲 @ VOGUE

G-Dragon、太陽、T.O.P、大聲 @ VOGUE

G-Dragon、太陽 @ VOGUE

勝利、太陽 @ VOGUE

T.O.P、太陽、大聲 @ VOGUE

G-Dragon @ VOGUE

勝利、T.O.P @ VOGUE

太陽、大聲 @ VOGUE

*嬉皮:hippie、hippy,本來被用來描寫西方國家1960年代和1970年代反 抗習俗和當時政治的年輕人。嬉皮這個名稱是通過《舊金山紀事》的記者赫柏凱恩而開始普及化,嬉皮不是一個統一的文化運動,它沒有宣言或領導人物,是用公社 式的和流浪的生活方式來反應出他們對民族主義和越南戰爭的反對,他們提倡非傳統宗教,批評西方國家中層階級的價值觀。(來源:維基百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VOGUE》官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