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平面雜誌/畫報

張基龍退伍後的首畫報!MAN味爆棚 :「比以前更有餘裕了」

韓國VOGUE在26日公開了張基龍退伍後的首個畫報及採訪內容!黑白畫報中張基龍散發出成熟性感的氛圍,不僅身穿多個Diesel、Juun.J、Balenciaga等時裝品牌展現幹練魅力,更在眼尾下方裝飾了兩枚假「眼下釘」,超有型。

圖片來源:Vogue Korea
圖片來源:Vogue Korea

張基龍在拍攝前表示擔心自己太久沒拍畫報會有些生疏,但一站到鏡頭前,刻在DNA裡的模特底子讓他非常專業地完成拍攝。在採訪中他說到:「正在苦惱要如何將更帥氣的面貌呈現給粉絲們」、「希望粉絲再稍等一下」,可以看出張基龍對自我的要求及對專業的尊重,相信粉絲們都很願意等待的!

圖片來源:Vogue Korea
圖片來源:Vogue Korea

當編輯們問到關於退伍後的差別,張基龍回答道:「那個時候非常忙碌、很混亂的只看著前方前進,但是現在包括正在思考中的事,在各個方面更加有餘裕了,很好」。這組畫報將在VOGUE 5月號刊登,採訪也將在5月1日VOGUE的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