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ISTAR 的全員 Rap 演出

SISTAR

SISTAR 在《柳熙烈的寫生簿》翻唱歌曲,全員展現熟練的饒舌技巧,讓人耳目一新!

正在以《Shake It》進行宣傳活動的 SISTAR,27日造訪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主持人柳熙烈提問「五年後(即出道十周年) 的 SISTAR 會是什麼樣子 」呢?孝琳回答,希望屆時能發行一張「SISTAR 創作」的專輯,能夠透過概念、音樂、造型完全反映出成員們內心的想法。

至於「下一張的專輯如果由 SISTAR 創作的話,會想做出什麼樣的專輯呢?」,孝琳表示想嘗試很強烈的嘻哈音樂。So You 提到:「我們著重在很多舞台表演,所以沒有很多跟觀眾們交流的經驗。」;孝琳也說:「像是那種歌手能夠與觀眾們一起玩樂的那種交流,像是『尖叫吧!』、『站起來吧!』我們真的很想要嘗試看看這種舞台表演,但其實不是很有自信心,我們甚至想過,如果叫大家站起來,但沒有人理我們該怎麼辦呢?」

而在當晚的節目中,SISTAR 也嘗試跟觀眾們互動的表演方式,翻唱 Diva 的《In This Winter (이 겨울에)》,不僅完美炒熱現場氣氛外,全員展現出平常少見的強烈饒舌技巧,非常精彩!

https://youtu.be/jWl1EWp1xbk

大家喜歡 SISTAR 這樣的表演方式嗎?記得多給予回應,為她們加油打氣唷!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cheolin77 (씨스타 SISTAR)@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