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朴恩斌《VOGUE》展現感性的全新面貌

照片來源:VOGUE

朴恩斌以感性的全新面貌登上了《VOGUE》11月號封面。

以粉紅色為主題進行的畫報,展現了朴恩彬多姿多彩的情調。多樣的粉色單品、強烈的紅色嘴唇,以個性鮮明的風格吸引人們的視線。突顯她特有的可愛,還展現了幹練的反轉魅力。

照片來源:VOGUE

和畫報一起公開的採訪中,朴恩斌被問到堅持演戲的理由時,回答說:「小時候一直在苦惱演員是否適合我。真的有很多有才能、社會性好的朋友,我知道我自己做不到這一點。」

她還說:「但是逐漸鞏固了即使有像我一樣的內向的一面,也能引起更大爆發力的信念,我認為這種性格對堅持下去有所幫助。之所以早早地燃燒,最後變成灰燼,卻不至於倒下,可能是因為一直燃燒的耐性還隱藏著吧。」

照片來源:VOGUE

另外,對於感到有價值和美麗的瞬間,她提到了最近舉辦的首次粉絲見面會:「用愛我的眼神看著我的人們的氛圍真的讓我很幸福。雖然不能總是抓住他們的心,但至少希望能成為無愧的演員。」表達了對粉絲們的感激之情。

完整畫報和訪問都可以在《VOGUE》11月號中看到。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